新華網 正文
反對福克斯移民立場 多名好萊塢制作人發聲
2018-06-21 06:5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好萊塢多名制作人本周相繼批評21世紀福克斯公司,反對這家傳媒企業支援唐納德·特朗普政府強行分離非法移民兒童與父母。

  艾美獎喜劇作品《摩登家庭》聯合制作人史蒂夫·萊維坦19日在社交媒體“推特”寫道,他“厭惡”為福克斯電視制作公司工作,緣由是它與福克斯新聞頻道同屬21世紀福克斯公司。

  萊維坦説,明年與福克斯方面的合同到期後,打算找新東家“另起爐灶”。

  特朗普領導的共和黨政府在美墨交界地帶強行拆散非法移民家庭,帶走移民兒童強行安置,招致國內外廣泛批評。然而,福克斯新聞頻道保守派新聞評論員卻頻頻為這一做法站臺。

  評論員勞拉·英格拉哈姆18日説,移民兒童安置中心“本質上是夏令營”。前一天,同樣持保守立場的作家安·庫爾特做客福克斯新聞頻道《下一場革命》欄目,把移民兒童稱作“嗚咽哭泣的小演員”,警告特朗普“不要落入陷阱”。

  動畫片《惡搞之家》制作人塞思·麥克法蘭、喜劇電影《伴娘》導演保羅·費格、喜劇電影《生活殘骸》導演賈德·阿帕托同樣發聲批評福克斯新聞頻道。

  麥克法蘭的《惡搞之家》正在福克斯電視臺播出,他16日在“推特”説,為福克斯公司工作讓他“感到尷尬”。

  費格在“推特”寫道:“不能容忍福克斯公司的新聞部門支援現任政府對移民兒童採取的非法、虐待政策和行動”。阿帕托呼吁更多與福克斯合作或為福克斯工作的人站出來發聲。(劉秀玲)【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