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發布安全公告
2018-07-10 10:3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7月9日電(記者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9日發布安全公告,提醒到訪美國南部地區的中國遊客以及當地華僑華人、中資企業人員和中國留學生注意出行安全。

  每當暑期出遊高峰到來之際,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都會發布安全提示,敦促遊客提高出行風險的防范意識,關注所在地區的天氣預報及有關部門的安全提醒,謹慎安排行程。

  總領館建議參團遊客選擇資質較好的旅行社,務必與旅行社確認已為自己購買相關保險。同時建議自由行遊客提前購買相關保險,並保管好重要證件和個人物品。

  安全提示還特別強調涉水旅遊項目安全,提請遊客在下水前認真閱讀注意事項及技術要求,謹慎評估自身身體狀況,穿戴救生衣,結伴而行、相互關照,如身體不適,應立即上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新疆:馬背上的“生態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