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在馬來西亞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18-07-10 14:47: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吉隆坡7月10日電(王大瑋)中國工商銀行馬來西亞有限公司近日在吉隆坡組織開展了“獻一品脫血,拯救三個生命”無償獻血活動,向馬來西亞社會傳遞愛心。

  無償獻血活動現場。新華網發(中國工商銀行馬來西亞有限公司供圖)

  此次無償獻血公益活動由工商銀行馬來西亞有限公司與馬來西亞國家血庫合作舉行,共有110余人參與。

  在活動現場,工商銀行志願者向前來參與獻血的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介紹獻血的注意事項,細心詢問獻血者的身體狀況與近期用藥情況、作息情況、視力狀況並指導填寫資訊表。

  對于符合獻血條件的獻血者,馬來西亞國家血庫工作人員為其檢測並記錄血型、血壓、脈搏等指標後,安排其參與獻血。獻血活動結束後,志願者為獻血者頒發無償獻血證和愛心紀念禮品,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志願者在獻血現場合影。新華網發(中國工商銀行馬來西亞有限公司供圖)

  中國工商銀行秉承“源于社會,回報社會”的社會責任理念,積極開展和參與世界各地慈善活動。工銀馬來西亞自成立以來積極投身各種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先後為檳城受災百姓送溫暖,為福利院兒童送關愛,用愛心和真情回報社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10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