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否認敘境內有俄軍人傷亡
2018-07-11 05:2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0日電(記者胡曉光)俄羅斯國防部10日發表聲明,否認最近在敘利亞境內特別是南部德拉省有俄軍人傷亡。

  聲明説,敘利亞境內的所有俄羅斯軍人“都健康地活著”,正在按計劃執行任務。

  據塔斯社報道,此前,有媒體稱35名俄羅斯和敘利亞軍人在敘南部遭自殺式炸彈襲擊喪生。

  俄羅斯國防部在當天的聲明中説,這類“虛假資訊”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蓄意散布的。

  ​近期,敘利亞政府軍對德拉省的武裝組織發動大規模軍事打擊,不斷收復失地。與此同時,敘政府通過俄羅斯與反對派談判,德拉省多地的反對派武裝接連同意與政府和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敘利亞中部一空軍基地再遭導彈襲擊
    敘利亞軍方8日説,敘中部霍姆斯省一座空軍基地當晚遭以色列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攔截多枚導彈並擊中一架進行襲擊的戰機。
    2018-07-09 09:45:44
  • 數百名敘利亞難民自願從黎巴嫩回國
    黎巴嫩安全部門7日説,377名敘利亞難民當天自願從黎巴嫩返回敘利亞。
    2018-07-08 05:00:01
  • 聯合國高度關注敘利亞西南部局勢
      瑞典常駐聯合國代表斯科格5日在科威特及安理會本月輪值主席國瑞典提議召開的敘利亞局勢緊急會議召開前,呼吁有關各方“讓來自約旦的跨境車隊進入敘西南部地區,並快速提升對平民的保護”。
    2018-07-07 19:57: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來前晚霞美
颱風來前晚霞美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設立摩托車警務駕駛課程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設立摩托車警務駕駛課程
浙江蒼南:全力以赴應對颱風“瑪莉亞”
浙江蒼南:全力以赴應對颱風“瑪莉亞”
“瑪莉亞”將以強颱風級直接登陸閩浙
“瑪莉亞”將以強颱風級直接登陸閩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0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