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延長對北約駐拉脫維亞多國作戰營的領導期
2018-07-11 07:5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7月10日電(記者 李德萍)正在拉脫維亞訪問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10日在裏加宣布,加拿大將延長其對北約駐拉脫維亞多國作戰營的領導期至2023年。

  特魯多當天在與拉脫維亞總理庫欽斯基斯會談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説,加拿大原計劃承擔北約駐拉多國作戰營的領導責任至2019年,現將其延長4年。

  拉脫維亞總統韋約尼斯在隨後與特魯多舉行的會談中對加方決定表示感謝。

  2016年7月,北約成員國領導人決定加大在中東歐的軍事存在,在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共部署4個營的多國部隊,分別由美國、德國、英國和加拿大承擔駐軍領導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來前晚霞美
颱風來前晚霞美
“幸福列車,親情直達”
“幸福列車,親情直達”
江西南豐:讓貧困戶吃上“旅遊飯”
江西南豐:讓貧困戶吃上“旅遊飯”
颱風來前搶收忙
颱風來前搶收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10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