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克首次警務聯合巡邏構成亮麗風景線
2018-07-16 18:4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中國與克羅地亞首次警務聯合巡邏正式啟動

  7月15日,中克兩國警察在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舊城聯合巡邏。新華社記者 高磊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6日表示,中國與克羅地亞首次警務聯合巡邏構成了克羅地亞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標誌著中克兩國公安和執法部門合作提高到新的水準。

  “這幾天,克羅地亞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克羅地亞在本屆世界杯足球賽期間的精彩表現使這顆‘地中海明珠’更加大放異彩。”華春瑩説。

  她説,當前中克關係發展良好,務實合作成果喜人。去年中國遊客赴克羅地亞人數增長近60%。中克旅遊季警務聯巡項目正是在中克旅遊合作進入快速發展期的背景下正式啟動的。

(國際)(2)中國與克羅地亞首次警務聯合巡邏正式啟動  

  7月15日,在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克羅地亞警察總局在啟動儀式上向中國警官贈送警徽。新華社記者 高磊 攝

  “兩國警方在克羅地亞著名景點開展聯合巡邏,構成了克羅地亞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標誌著中克兩國公安和執法部門合作提高到新的水準。中方願與克方加強各領域合作,推動中克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華春瑩説。

  據報道,中國與克羅地亞首次警務聯合巡邏15日在克羅地亞南部旅遊城市杜布羅夫尼克正式啟動。克羅地亞成為繼意大利之後第二個與中國警方開展警務聯合巡邏的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築路“沙海”中
築路“沙海”中
航拍江西廣昌縣“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航拍江西廣昌縣“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新疆托克遜天山紅河谷妖嬈奪目
新疆托克遜天山紅河谷妖嬈奪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3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