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一葬禮現場遭“伊斯蘭國”襲擊至少15人死亡
2018-07-18 03:3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17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北部薩爾普勒省官員17日説,該省賽義德地區一個葬禮現場當天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5人受傷。

  薩爾普勒省政府發言人扎比烏拉·阿馬尼對新華社記者表示,當天的葬禮是安葬一名塔利班組織當地指揮官,此人是在16日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交火中身亡的。

  阿馬尼説,至少有兩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偽裝成村民混進葬禮現場,向人群開槍射擊,隨後迅速逃離。死者中包括多名塔利班成員。

  另據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報道,此次襲擊造成15名平民和7名塔利班成員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有分析稱,“伊斯蘭國”和塔利班組織為爭奪勢力范圍多次發生衝突,此次襲擊不排除是“伊斯蘭國”的報復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4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