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美對解決朝核問題不設時限
2018-07-18 10:1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7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表示,目前美國和朝鮮對話進展順利,美方不會在解決朝核問題上設定時間限制。

  特朗普當天下午在白宮對記者説,美朝之間的對話仍在繼續,且進展得非常順利。他認為當下雙方關係“非常好”。特朗普表示,美方不會設定時間限制,也不會急于求成。

  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表示將努力“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

  本月15日,美朝兩國代表在板門店舉行了2009年以來的首次將官級別會談,討論朝鮮歸還美軍士兵遺骸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4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