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採取跨州行動打擊貨車搶劫團夥
2018-07-18 13:0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17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聯邦警察局17日在全國6個州開展聯合行動,打擊一個長期在公路上從事貨車搶劫的犯罪團夥。

  警方在通報中説,該犯罪團夥涉嫌在從東南部的聖保羅州、裏約熱內盧州到東北部的塞阿拉州、伯南布哥州的公路上作案,搶劫的貨物總價值超過200萬美元。

  警方在本次聯合行動中逮捕64名犯罪嫌疑人,並繳獲大量用于作案的武器彈藥,包括主犯在內的大部分涉案人員在聖保羅落網。

  公路貨車劫案近年來在巴西屢見不鮮。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僅在聖保羅州和裏約熱內盧州就發生至少2.2萬起貨車劫案。一些大型物流公司為此花重金雇用安保力量護送貨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六盤山下 油菜花開扮靚美麗鄉村
六盤山下 油菜花開扮靚美麗鄉村
颱風“山神”登陸海南
颱風“山神”登陸海南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4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