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舉行“八一”建軍節招待會
2018-07-19 16:2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丹麥大使鄧英(右二)及武官張濟宇(左二)迎接來賓。(圖片由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提供)

  新華網哥本哈根7月19日電 (記者 和苗)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18日舉行“八一”建軍節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中國駐丹麥大使鄧英、武官張濟宇等出席招待會。

  丹麥國防副司令麥克斯·尼爾森空軍中將等軍隊要員、丹麥首相府高級外事顧問科什高德等政府官員以及駐丹麥使節、駐丹麥武官團、知名學者、旅丹華僑華人、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等130余人應邀出席。

  中國駐丹麥武官張濟宇(右一)在招待會上致辭。(圖片由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提供)

  張濟宇在致辭中指出,中國始終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持續推進國防和軍隊改革,中國堅持以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為宗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堅持以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為基礎走和平發展道路,堅持以公平正義為理念推動構建更加平衡、反映大多數國家意願和利益的全球治理體係。

  他表示,今年正值中丹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10周年,兩國交流合作不斷深化拓展、發展勢頭強勁,中國軍隊願與包括丹麥在內的各國軍隊深化交流合作,積極參與國際與地區安全事務,在聯合國維和、反恐、海外護航、國際災難救援等領域提供更多公共安全産品,也願利用兩軍關係不斷深化的良好勢頭,繼續開拓合作領域,深化務實合作。

  中國駐丹麥大使鄧英(左三)及武官張濟宇(左二)與來賓合影。(圖片由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提供)

  來賓們對我建軍91周年表示祝賀,對我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的貢獻表示讚賞。他們紛紛祝願中丹兩國、兩軍交往合作不斷取得更大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讓閱讀充實孩子們的暑假
讓閱讀充實孩子們的暑假
新疆賽裏木湖風光
新疆賽裏木湖風光
“最美鄉村”腦幹寶力格嘎查 來自草原的明信片
“最美鄉村”腦幹寶力格嘎查 來自草原的明信片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1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