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跟著習主席訪模里西斯:傳承友誼 深化合作
2018-07-27 18:15:57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印度洋明珠”模里西斯,作為非洲島國,不僅經濟相對發達,還擁有十分秀麗的自然風景。這裏被譽為“天堂原鄉”,給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多元、和諧、友好。

  “相知無遠近,萬裏尚為鄰。”早在200多年前,就陸續有中國人遠渡重洋來到這個只有2000多平方公里的小島。如今,中華文化已成為模里西斯多元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自1972年中毛建交以來,盡管國際局勢經歷深刻復雜變化,但中毛兩國友好關係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

  7月的模里西斯,除了陽光碧海藍天,街頭巷尾更增添了一抹濃重而喜慶的紅色。習近平主席此次到訪將進一步提升兩國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內涵,深化人文交流,促進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跟著習主席訪模里西斯:傳承友誼 深化合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21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