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轟炸加沙地帶致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07-29 17:4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7月29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加沙地帶衛生部門29日宣布,兩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北部的轟炸中死亡。以軍對此予以否認。

  巴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天發表簡短聲明説,兩名24歲巴勒斯坦人的屍體當天早晨被送到加沙地帶北部一家醫院,他們是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北部傑巴利耶東部地區的轟炸中死亡的。

  加沙地帶安全人士説,28日晚,以色列無人機以傑巴利耶難民營東部的一群巴勒斯坦青年為目標實施轟炸。

  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當天援引一名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報道,以軍否認加沙地帶衛生部門有關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色列空軍對加沙地帶轟炸的言論。報道説,該發言人稱,這兩人在試圖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時,因技術故障引起爆炸導致死亡。

  近日,加沙地帶武裝派別多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炮彈。作為回應,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重拳打擊違法採砂用海行為
福建:重拳打擊違法採砂用海行為
活躍在中國最高鄉的投遞員
活躍在中國最高鄉的投遞員
連續奮戰16天 寶成鐵路順利搶通
連續奮戰16天 寶成鐵路順利搶通
“90後”女村支書“美麗”的故鄉情結
“90後”女村支書“美麗”的故鄉情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9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