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近1.8萬名外國人持電子簽證到訪俄遠東地區
2018-07-30 13:5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30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遠東發展部30日表示,自去年8月俄遠東地區成為俄首先實施電子簽證的地區以來,已有近1.8萬名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到訪該地區,其中約1.4萬名為中國人。

  為方便外國人到俄遠東地區旅遊和商務考察,從2017年8月1日起,中國、朝鮮、日本、伊朗、土耳其等18國公民可以憑借電子簽證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區域停留8天。據俄遠東發展部的數據,目前俄方已發放2.8萬個電子簽證。

  根據規定,外國公民申辦電子簽證,需至少在擬入俄境前4天,在俄外交部開設的專門網站填寫並提交電子簽證申請及數字照片。若申請獲批,網站會向申請者發布電子簽證頒發通知,電子簽證自網站發布通知之日起30天內有效。

  2014年以來,俄政府加大了對遠東地區的開發力度,在該地區興建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若幹個跨越式發展區,旨在吸引國內外投資,加快該地區社會經濟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22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