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軍方收復“伊斯蘭國”在德拉省最後一個據點
2018-08-02 07:1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1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1日報道,敘軍方當天收復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南部德拉省的最後一個據點古賽爾鎮。

  繼收復舍傑拉鎮、阿比丁村等多個“伊斯蘭國”據點後,敘利亞政府軍過去兩天內向該組織在耶爾穆克谷地的最後一個據點古賽爾鎮推進,並將該組織殘余勢力包圍。1日,政府軍在與武裝分子激戰後宣布收復古賽爾鎮。

  報道説,目前德拉省已完全被敘政府軍控制,與此同時,敘西南部庫奈特拉省反政府武裝向敘北部撤離的行動也在繼續。

  6月19日以來,敘政府軍在敘南部發起軍事行動,不斷收復失地。德拉省南部與約旦接壤,此前被“伊斯蘭國”和多個反政府武裝控制。庫奈特拉省與德拉省交界,長期被反政府武裝控制。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就後者撤離庫奈特拉省達成協議,大量武裝人員正撤往敘北部反政府武裝控制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八一”禮物,飛向雲端哨所
“八一”禮物,飛向雲端哨所
高溫下施工保供電
高溫下施工保供電
這,就是中國軍人
這,就是中國軍人
杭州臨安:土地流轉打造生態荷花園
杭州臨安:土地流轉打造生態荷花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