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哪裏的房奴過得最“心累”?哪裏房價最便宜?
2018-08-03 10:37: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不僅中國有房奴,美國也有房奴,而且他們身上背負的房貸一點兒也不輕松。據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美國洛杉磯的房奴過得最“心累”,而沿海地區及東北部地區的房奴們,也被房貸壓得直不起腰來。

  HowMuch.net研究了哈佛大學住屋研究聯合中心(Joint Center for Housing Studies)的數據後得出結論,近一半(47%)的洛杉磯居民,每月收入的超過30%都貢獻給了房租或是房貸。

  房産專家表示,30%是一個拐點,如果你每月在住房上做支出的資金超過了月收入的30%,就證明住房已對你的生活造成了“負擔”。

  此外,加州和美國東北部地區居民,比其他地區的居民更能感受到房貸(房租)的壓力。排在洛杉磯之後的是邁阿密,該地區有46%的居民表示,房租(房貸)佔自己月收入的比例超過了30%,之後依次為聖地亞哥(43.2%)、紐約(43%)和加州的聖貝納迪諾(42.9%)。

  事實上,排在該榜單前十名的城市裏,有6個都是在加州,包括Fresno (41 %)、 Ventura (40.4% ) 和Bakersfield (39%)

  硅谷的中心地區聖何塞(San Jose),則是居民年收入和房貸比例最失調的地區。當地的平均家庭年收入為10.92萬美元,但仍有36.%的居民表示房(房租)壓力大。

  紐約市和波士頓也有類似的問題。而康州的Bridgeport(35%)則排在了榜單的第九名,當地居民的家庭平均年收入為89700美元。

  在中西部,芝加哥是房價最貴的地區,當地家庭平均年收入為65000美元,但仍有35%的居民在面對房貸(房租)時,感到“壓力山大”,不過總體來説,中西部仍然是美國房價最便宜的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1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