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田汽車在馬來西亞推出重型卡車新品
2018-08-09 23:5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8月9日電(王大瑋)福田汽車集團9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推出重型卡車新品歐曼EST-A,受到當地車企和消費者廣泛關注。

  馬來西亞交通部副部長卡馬魯丁在出席發布儀式時表示,中馬友誼源遠流長,良好的雙邊關係促進了兩國企業不斷合作,也讓更多商家受益。

  卡馬魯丁説,馬來西亞政府全力支援當地車企與優質海外車企合作,此次新品發布就是很好的嘗試,對于促進馬來西亞汽車行業發展非常有意義。

  福田汽車集團副總經理吳越俊表示,中國汽車行業尤其是商用車行業經過十年發展取得了巨大進步,生産出具有國際一流水準的産品。他説,馬來西亞市場一直以來都在購買歐美品牌,重型卡車的消費水準很高。福田汽車有信心憑借高技術、高性價比的産品迅速打開馬來西亞市場。

  據介紹,歐曼EST-A重卡由福田戴姆勒汽車研發與生産,融合多家福田全球創新聯盟成員的核心科技,耗時四年打造,並經1000萬公里實際道路驗證,在安全、節油、舒適等方面實現突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鄉味道
新疆:家鄉味道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24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