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媒體證實9月在平壤舉行北南首腦會晤
2018-08-14 09:3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8月14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14日報道,朝鮮和韓國在13日的高級別會談中商定,將于9月在平壤舉行北南首腦會晤。

  報道説,此次會談是為履行歷史性的《板門店宣言》而進行的第二次北南高級別會談。朝韓代表團分別由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和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率領。會談中,雙方審視了《板門店宣言》履行情況,就進一步積極實踐《板門店宣言》進行認真磋商,並商定將于9月在平壤舉行北南首腦會晤。

  9月的平壤首腦會晤如能舉行,將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的第三次會晤。今年4月27日,兩位領導人在板門店舉行會晤並簽署《板門店宣言》,宣布雙方將為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和停和機制轉換而努力。5月26日,兩人再次在板門店會晤,就履行《板門店宣言》及舉行美朝領導人會晤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6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