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前4個月中國赴馬旅遊人數同比增長37.2%
2018-08-15 18:1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吉隆坡8月15日電(王大瑋)馬來西亞旅遊和文化部長莫哈末丁14日在國會表示,今年1至4月,馬來西亞共接待中國遊客100.9萬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7.2%。

  他表示,從2016年起,東馬的沙巴島嶼就成了另一個吸引中國遊客來馬旅遊的景點。馬來西亞的美食也是吸引中國遊客到來的主要因素,尤其是榴蓮,很受中國遊客的喜愛。

  莫哈末丁説,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文化、語言並存的國家,除馬來族外,華裔人口也佔了很大的比例,中國傳統文化也在馬來西亞得到了很好的傳承。因此,中國遊客來馬來西亞旅遊會很便利,感覺很舒適。他也希望將來有更多的中國遊客來馬來西亞旅遊度假。

  據介紹,馬來西亞旅遊部今年計劃吸引世界多地的3310萬人次遊客前來該國旅遊。今年前4個月,已接待遊客超過840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3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