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廈航一客機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
2018-08-17 05:3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17日淩晨,乘坐廈航客機的乘客在飛機降落後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等候。 新華社發

  新華社馬尼拉8月17日電(記者袁夢晨 楊柯)中國廈門航空公司一架客機17日淩晨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機場降落時偏出跑道,無人員受傷,機上人員全部安全撤離。

  馬尼拉機場工作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17日0時5分左右,廈門航空公司從廈門飛往馬尼拉的MF8667航班客機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滑行時偏出跑道。飛機降落後,機上人員全部安全撤離。因當時正在下雨,機場方面搭建了臨時帳篷供撤離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避雨,之後安排車輛將他們轉移到航廈內。

  廈門航空公司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MF8667航班在馬尼拉機場降落滑行時發生偏出跑道事件,機組人員迅速啟動應急撤離程式,機上157名旅客和8名機組人員全部安全撤離,無人員受傷。

  機上乘客告訴新華社記者,當時馬尼拉正下大雨,飛機在雨中嘗試降落,第一次未成功,第二次降落時偏出跑道。

  目前馬尼拉機場方面尚未發布相關聲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天白雲下的京城美景
藍天白雲下的京城美景
錫耶納舉行傳統賽馬節
錫耶納舉行傳統賽馬節
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在京開幕
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在京開幕
意大利塌橋事故死亡人數增至39人
意大利塌橋事故死亡人數增至39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8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