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成功測試智能反機場武器和空射反坦克導彈
2018-08-20 22:0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20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國防部20日宣布,印度成功完成本土研制的智能反機場武器以及空射型反坦克導彈“海林納”的測試。

  印度國防部發言人當天表示,16日至18日,印方在本國空軍堅登靶場完成智能反機場武器的測試,測試與實彈相結合,實現了高精度擊中目標。發言人稱這種武器係統可準確制導摧毀各種地面目標。

  19日,印方在博克蘭靶場完成反坦克導彈“海林納”的試射,導彈從一架軍用直升機上成功試射。發言人稱,這種導彈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反坦克武器之一,已完成全面測試。

  智能反機場武器和空射型反坦克導彈“海林納”均由印度國防研究和發展組織開發研制,將裝備印度空軍和陸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脫貧“天路”
脫貧“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6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