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開展大規模突擊戰備檢查
2018-08-20 22:2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20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0日宣布,8月20日至25日俄部分軍區和軍種開始大規模突擊戰備檢查,檢驗即將開始的“東部-2018”軍演準備情況。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紹伊古當天表示,根據俄總統普京的命令,在“東部-2018”軍演前夕,俄中部軍區、東部軍區、空降兵、遠端和運輸航空兵部隊自莫斯科時間20日5時起開始進行為期5天的突擊戰備檢查。檢查結果將用于評估作戰單位對“東部-2018”軍演的準備情況。

  紹伊古説,本次突擊戰備檢查演習課目將在俄東部展開,內容包括16個專項演習,目的在于檢驗作戰單位的指揮機構對下屬單位“不間斷、穩定的”組織指揮能力和部隊的機動部署能力。

  俄羅斯“東部-2018”大型戰略軍事演習將于今年9月在俄西伯利亞和遠東地區舉行。參演兵力包括東部、中部兩個軍區、北方艦隊和受邀參演的外軍部隊。紹伊古稱此次軍演在參演單位數量和演習地域方面都到達“前所未有”的高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脫貧“天路”
脫貧“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