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佛羅裏達州槍擊事件致2死11傷
2018-08-27 10:2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26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陽)美國佛羅裏達州北部傑克遜維爾市警方26日晚間舉行新聞發布會説,當天中午在市中心一家大型娛樂中心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1人受傷。此外,槍手開槍自盡,當場身亡。

  事發娛樂中心內有多家商店、餐館、酒吧和娛樂設施,槍擊事件發生在一家正在進行電子遊戲比賽的酒吧內。美國媒體援引目擊者的話報道説,事發時酒吧內約有50人,槍響後大家爭相奪門而逃。電視畫面中可以看到槍聲響起後,電子遊戲比賽畫面迅即中斷,而槍聲繼續響起。

  此前多家美國媒體報道説,至少11人遭槍擊、4人死亡。

  當地警方説,槍手據信為24歲的戴維·卡茨,從美國東部馬利蘭州巴爾的摩到佛羅裏達州參加比賽。有未經證實的報道稱,卡茨因比賽失利情緒失控而開槍。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其開槍動機,仍在繼續調查。

  佛羅裏達州位于美國東南部,近年多次發生重大槍擊事件,特別是今年2月帕克蘭市一所高中的槍擊事件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震動全美,給這個過去槍支管控相對寬鬆的州留下創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33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