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摘金奇緣》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8-27 11:08: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26日電(記者高山)主要演員皆為亞裔的愛情喜劇片《摘金奇緣》(又譯《瘋狂亞洲富豪》)吸金力不減,本周末3天收獲2501萬美元,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摘金奇緣》由美國華納兄弟公司發行,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改編自華裔作家關凱文的同名小説,主演陣容由華裔、日裔、韓裔以及來自東南亞地區的演員構成,包括吳恬敏、亨利·戈爾丁和楊紫瓊等。影片講述了華裔女性周瑞秋陪同男友楊尼克從紐約到新加坡參加尼克好友的婚禮,沒想到尼克竟來自新加坡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而她自己也沒有得到未來婆婆的認可……

  與首周末2523萬美元票房相比,《摘金奇緣》第二個周末的票房只微降約6%,是北美票房史上第二個周末票房降幅最小的影片之一。目前,該片在北美入賬超過7681萬美元,一鳴驚人的票房表現已讓華納兄弟公司開始考慮根據關凱文的係列小説來拍攝續集。

  由華納兄弟公司和中國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和發行的科幻電影《巨齒鯊》繼續保持北美票房榜第二的位置。這部由動作明星傑森·斯坦森和中國女星李冰冰領銜主演的中美合拍片周末3天入賬1303萬美元,其北美票房總額已達1.05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超過4.08億美元。

  美國STX娛樂公司發行的黑色喜劇片《歡樂時光謀殺案》排名第三,本周末上映3天入賬1002萬美元。該片設定的背景是人類和玩偶們共同生活,一個人類女偵探和她的玩偶搭檔在洛杉磯攜手偵破謀殺案。

  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本周末3天入賬80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的全球票房總額已達5.38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克裏斯托弗·羅賓》排名第五,周末3天北美票房入賬634萬美元。該片的全球票房總額已達1.12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3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