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芝加哥一公寓樓發生大火8人死亡
2018-08-27 11:4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8月26日電(記者汪平 徐靜)美國芝加哥消防部門官員26日説,當天淩晨發生在該市西南部一座公寓樓的大火造成包括6名兒童在內的8人死亡、2人受傷。

  芝加哥消防局局長喬斯·聖地亞哥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一名女性回家時發現公寓二樓起火,在報警之後,她開始敲鄰居的門,“這救了很多人的命”。他説,一名消防隊員在執行任務中受傷,並被送往醫院,所幸傷勢不重。

  芝加哥警方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另外還有2名重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此外,該公寓沒有安裝煙感報警器是導致火災發生後死傷嚴重的一個重要原因。

  目前,大火已被撲滅,起火原因並不清楚,警方正就此事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33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