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名乘客生病 阿聯酋一航班在紐約降落後被隔離
2018-09-06 04:2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9月5日電(記者王文 張一馳)據美國媒體5日報道,當天一架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起飛的航班因機上多名乘客生病,在美國紐約肯尼迪機場降落後被隔離。

  據報道,這架阿聯酋航空公司的航班當天上午約9時10分降落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消息,約100名機上人員自稱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該中心及其他相關部門對這架空客A380客機上所有人員逐個進行檢查。

  9月5日,在美國紐約肯尼迪機場,警察為阿聯酋航空公司EK203航班上的乘客查體溫。新華社發

  紐約市長發言人埃裏克·菲利普斯在社交媒體上説,這架航班上共有521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對所有人員進行檢查,確認共有19人患病。其中,10名病人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另外9名病人謝絕治療。所有未患病人員已被放行。

  菲利普斯説,醫務人員正在分析檢測結果以確定病因。從目前各種情況來看,可能是流感。

(國際)(2)阿聯酋一航班在紐約降落後被隔離

  9月5日,在美國紐約肯尼迪機場,工作人員戴著口罩運送行李。新華社記者 張墨成 攝

  總部位于迪拜的阿聯酋航空公司5日發表聲明説,當天從迪拜飛往紐約的該公司EK203航班上約有10名乘客出現生病症狀。飛機抵達紐約後,作為預防措施,機上人員接受了當地醫療衛生機構的檢查。

  一個名叫賽克斯的乘客走下飛機後對新華社記者説:“我不明白航空公司為什麼讓這麼多劇烈咳嗽的人登機。”(參與記者:蘇小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丹霞
秋日丹霞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8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