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四國就難民危機等問題協調立場
2018-09-07 00:2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9月6日電(記者潘革平)盧森堡消息:法國、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四國首腦6日在盧森堡舉行工作會談,就歐盟價值觀、難民危機、英國脫歐等問題協調立場。

  法國總統馬克龍、比利時首相米歇爾、荷蘭首相呂特、盧森堡首相貝泰爾當天出席了會談。貝泰爾在會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説,會談一致強調維護歐盟傳統價值的重要性,同時也談到英國脫歐以及難民危機等問題。

  貝泰爾説:“難民危機不可能有神奇的解決方法,關鍵是那些出現災難的國家要盡快恢復和平。”他對歐盟各成員無法在難民問題上統一立場表示遺憾。

  馬克龍表示,歐盟各國在防務和經濟等問題上應當更加統一、更加獨立。呂特也呼吁歐盟各國在難民問題上團結一致,“不要總是只讓幾個國家承擔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戈壁水鄉似江南
戈壁水鄉似江南
教官今年18歲
教官今年18歲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