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升至68人
2018-09-12 15:5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12日電(記者代賀 奧米德)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官員12日向媒體證實,該省11日發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已升至68人。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胡吉亞尼説,襲擊還造成至少165人受傷,死傷者幾乎全部是平民。至少8名傷員傷勢嚴重,仍有生命危險。

  據報道,11日的襲擊發生在楠格哈爾省莫默德達拉地區一條公路附近,襲擊目標是當天在現場參加集會活動的人群,參加集會者當時要求一名當地警察部門官員辭職。

  目擊者奧貝德·欣瓦裏對新華社報道員説:“當時,現場聚集著數百名參加集會的民眾。爆炸威力巨大,很多傷員在送往醫院之前已經身亡。”

  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有分析認為,隨著阿富汗今年10月20日議會選舉的日期臨近,極端組織試圖在重要城市發動更多襲擊,以制造恐怖氣氛,阻礙國家政治進程,破壞社會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41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