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委內瑞拉副總統羅德裏格斯
2018-09-12 18:01:2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9月12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委內瑞拉副總統羅德裏格斯。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許可)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會見委內瑞拉副總統羅德裏格斯。

  王岐山表示,中委關係長期友好、平等相待、互惠互利,兩國關係應繼續走在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前列。在習近平主席和馬杜羅總統的指引下,雙方各領域合作穩步推進、成果豐碩。中方支援委內瑞拉人民探索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讚賞委內瑞拉等拉美國家對“一帶一路”倡議的熱烈響應,願與委方共同維護好發展中國家的利益。期待中委高委會第十六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開啟兩國關係新篇章。

  羅德裏格斯表示,中國的發展繁榮為世界做出了重要貢獻,委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支援“一帶一路”和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倡議。委願學習借鑒中國經驗,加強兩國合作,推動委中關係邁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