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柏林小百合文化藝術周圓滿結束
2018-09-12 14:3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柏林9月12日電(記者 梁麗潔)柏林小百合文化藝術周活動近日在德國首都柏林圓滿結束。

  德國總統府公民日活動現場。(Lawi藝術工作室供圖)

  在為期5天的活動中,Lawi藝術工作室攜手笛簫演奏家陳雨瀟、京劇表演藝術家何子琛、柏林小百合藝術團,為柏林民眾呈現了一場場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盛宴。期間,他們出席了海航航空北京—柏林直飛航線10周年新聞發布會暨慶典活動;參加了2018年德國總統府公民節日,向數千位嘉賓和數萬名當地民眾展示了具有獨特韻味的中國民族藝術

  柏林小百合文化藝術周演出照。(Lawi藝術工作室供圖)

  柏林孔子學院執行院長、柏林德中友好協會會長余德美對精湛的演出表示讚賞,認為演出非常精彩。

  談及由7位華裔女孩組成的柏林小百合藝術團。余德美説,她們身體裏蘊含了中國文化,也在弘揚著中國文化,為中德文化交流架起了一座藝術橋梁。

  柏林小百合文化藝術周演出照。新華網記者 梁麗潔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