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名葉門安全人員在與“基地”組織武裝分子交火中死亡
2018-09-17 07:4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9月16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地方政府官員16日説,葉門安全部隊當天在南部阿比揚省遭“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武裝分子伏擊,5名安全部隊人員在交火中死亡,多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阿比揚省一名官員16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數天來,葉門安全部隊在阿比揚省實施打擊“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的行動,排查了多個武裝分子藏匿點,並繳獲大量武器和炸藥。

  2009年,“基地”組織在沙特阿拉伯和葉門的分支合並為“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2011年,葉門國內發生動亂,政權更疊,局勢持續動蕩,“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趁機擴大在葉門的勢力范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3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