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軍方摧毀數個恐怖組織據點
2018-09-17 22:1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9月17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軍方16日發布聲明説,該國空軍近日對東部恐怖組織據點展開打擊行動,摧毀了數個恐怖組織據點。

  聲明説,軍方在獲得可靠情報後,派遣軍機在布東部的帕馬以及加耶裏地區搜尋並摧毀恐怖組織據點。聲明未透露行動的具體日期。

  本月15日,兩夥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分別襲擊了帕馬市兩個村莊,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5年以來,布基納法索襲擊事件頻發,安全形勢嚴峻。今年3月2日,位于首都瓦加杜古的布軍隊總部和法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館遭到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8名士兵身亡。8月11日,布東部古爾馬省的法達恩古爾馬市附近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導致6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梯田上的豐收打谷節
古梯田上的豐收打谷節
草原天眼測蒼穹
草原天眼測蒼穹
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學家
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學家
“山竹”過境廣西
“山竹”過境廣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