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失事客機黑匣子已完成數據恢復
2018-09-19 11:2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9月18日電(記者朱婉君)據古巴官方電視臺18日報道,今年5月墜毀客機的兩只黑匣子已完成數據恢復工作,事故調查已進入最後階段。

  據報道,其中駕駛艙語音記錄儀已恢復90%至95%數據,飛行數據記錄儀已恢復100%數據。

  古巴電視臺援引事故調查組組長、古巴民航局局長阿曼多·洛佩茲的話説,客機墜毀時造成的強烈撞擊和爆炸未損害黑匣子的數據,之後調查組將“逐秒”分析數據內容,判斷事故究竟由人為失誤還是技術問題造成。

  5月18日,古巴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哈瓦那何塞·馬蒂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包括6名機組人員在內的112人遇難,1名幸存者目前仍住院治療。這是古巴近30年來最嚴重空難。

  該失事客機由古巴航空公司從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賃,該機型由美國公司設計、制造,因此空難調查工作由古巴專家主導,墨西哥和美國方面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5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