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部隊完成第八次輪換交接
2018-09-19 13:0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瓦烏9月19日電(張曉昆 賈方文)中國第九批與第八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部隊近日在位于南蘇丹西部城市瓦烏的聯合國營地舉行輪換交接簽字儀式,正式完成指揮權轉換。

  連日來,兩批維和官兵對車輛機械、武器裝備、物資器材、營産營具、毒麻藥品、醫藥器械等多項內容進行了交接,並圍繞任務區當前安全形勢、遂行任務的注意事項和經驗技巧進行交流學習,確保各個環節無縫對接。

  中國第九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部隊由工兵和醫療兩個分隊組成,分別以陸軍第83集團軍某旅和鄭州聯勤保障中心第三醫院抽組而成,共331人。第一梯隊維和官兵已于本月13日抵達瓦烏,第二梯隊維和官兵計劃于本月23日從鄭州出發,執行為期一年的維和任務。

  據了解,工兵分隊主要擔負任務區內修建道路、橋梁、機場,構築與維護簡易營房、防護掩體,修建供水、供電、供暖設施,為戰區維和部隊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務;醫療分隊主要擔負為任務區提供基本衛生保健,處理普通疾病和傳染病,實施手術,接種和其他疾病預防等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王秀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56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