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取消原定本月舉行的印巴外長會談
2018-09-22 17:0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9月22日電 據印度媒體22日報道,印度外交部已宣布,取消原定于本月晚些時候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印度、巴基斯坦兩國外長會談。

  報道援引印度外交部發言人的話説,自本月20日印巴雙方確認兩國外長將于本月晚些時候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會晤後,發生了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媒體認為,這一説法與近日發生在克什米爾地區的衝突有關。

  據報道,印度軍隊近日在印控克什米爾首府斯利那加附近與一夥武裝分子展開為期兩天槍戰,至少5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被印度軍隊打死。

  印度方面長期指認巴基斯坦支援印控克什米爾反政府和分離主義武裝。

  1947年印巴分治後,印度和巴基斯坦為爭奪克什米爾地區爆發兩次戰爭。2003年,雙方在克什米爾印巴實際控制線一帶達成停火協議。近年來,克什米爾地區形勢總體緩和,但雙方衝突仍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印度試射一枚短程地對地彈道導彈
    印度20日在東部奧迪沙邦成功試射一枚地對地“普拉哈爾”短程戰術彈道導彈。
    2018-09-20 22:00:33
  • 印度期待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赴印旅遊
    首屆印度旅遊推介展18日在首都新德裏落下帷幕。在為期3天的展會中,印度旅遊部門向世界各國展示和推廣印度優質旅遊資源,並希望借此機會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赴印旅遊。
    2018-09-18 21:32:59
  • 印度政府批準一項武器裝備採購計劃
    印度國防部發布聲明説,這一採購計劃包括“阿卡什”地對空導彈係統升級版以及T-90坦克單兵水下呼吸裝置的設計和研發。
    2018-09-18 21:14: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省博物館舉辦“中秋閱餅大會”
浙江省博物館舉辦“中秋閱餅大會”
西藏:煥然一新的獅泉河鎮
西藏:煥然一新的獅泉河鎮
安徽淮南:豆腐盛宴
安徽淮南:豆腐盛宴
“稻客”父子的豐收季
“稻客”父子的豐收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7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