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地夫總統選舉初步結果顯示反對派薩利赫獲勝
2018-09-24 12:4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累9月24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馬爾地夫選舉委員會24日表示,根據初步統計結果,來自反對派馬爾地夫民主黨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薩利赫贏得總統選舉。

  選舉委員會新聞發言人艾哈邁德·阿克拉姆告訴新華社記者,總統選舉投票23日晚結束,目前票數統計已接近尾聲。現有結果顯示,薩利赫贏得選舉。正式結果將于本月30日之前公布。

  阿克拉姆感謝各方為此次選舉營造了“自由和公平的環境”,並稱此次選舉是近年來馬爾地夫“最和平、最公正”的一次選舉。

  據馬爾地夫當地媒體報道,截至當地時間24日早上8時,此次總統選舉投票統計已經完成95%。兩名候選人中,薩利赫贏得了超過半數的125175張選票,現任總統亞明贏得89711張選票。

  薩利赫24日早間對媒體表示已經獲勝,並敦促亞明政府平穩移交權力。亞明及執政黨目前尚未對此次選舉結果作出表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賞“月”
賞“月”
煙花迎中秋
煙花迎中秋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47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