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中財北美校友年會暨第四屆北美大樟樹論壇在芝加哥舉行
2018-09-25 13:2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22日,在美國芝加哥,中國駐芝加哥代總領事劉軍在2018中財北美校友年會暨第四屆北美大樟樹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新華網記者 汪平攝

  新華網芝加哥9月25日電(記者 汪平)2018中財北美校友年會暨第四屆北美大樟樹論壇22日至23日在芝加哥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是“全球政經新格局與資産配置”。

  中國駐芝加哥代總領事劉軍、萬向集團北美公司副總裁李剛和美國西北大學及芝加哥大學的2名教授發表主題演講,著重探討中美經濟轉型時期中資企業的可持續增長、全球新格局下的中美經貿關係和海外資産配置趨勢與優化方案等熱點問題。

  此外,本屆論壇還就“新格局下的就業選擇與職業規劃”舉行圓桌論壇,為中財北美校友提供學習和交流的平臺。

  北美大樟樹論壇由中央財經大學校友發起,于2015年舉辦第一屆論壇。一年一度的北美大樟樹論壇在海外思想交流與金融業務協作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産生了具有高學術水準並具實際運用價值的投資意向和成果,成為中財在海外的一個著名品牌。

  9月22日,在美國芝加哥,參加2018中財北美校友年會暨第四屆北美大樟樹論壇的嘉賓們合影。 新華網記者 汪平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