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4名委內瑞拉人
2018-09-26 02:5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25日電(記者劉陽 劉晨)美國財政部25日宣布對4名委內瑞拉人實施制裁。

  被制裁的4人分別是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夫人西莉亞·弗洛雷斯、副總統德爾茜·羅德裏格斯、新聞和通信部長豪爾赫·羅德裏格斯以及國防部長弗拉基米爾·帕德裏諾。

  此外,美國財政部還宣布在佛羅裏達州查封一架價值200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稱其屬于委內瑞拉制憲大會主席迪奧斯達多·卡韋略的一名“代理人”。

  根據美國相關規定,受制裁對象在美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委內瑞拉與美國的關係自1999年查韋斯任總統後一直處于緊張狀態。2017年以來,美國以“民主和人權”問題為由不斷擴大對委經濟和金融制裁。委政府強烈譴責美國干涉委主權的行為,並批評美國對委內瑞拉的攻擊性言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8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