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時尚品牌范思哲將被美國公司收購
2018-09-26 20:4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9月26日電(記者李潔)意大利時尚品牌范思哲日前宣布,已與美國奢侈品公司邁克爾高司簽署最終協議,同意後者以18.3億歐元收購范思哲。

  范思哲藝術總監多娜特拉·范思哲表示,對范思哲而言,這(收購)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很自豪范思哲品牌在時尚和現代文化方面仍有強大的影響力”。她認為,成為邁克爾高司的一員對范思哲長期成功至關重要,未來范思哲還將有機會充分發揮潛力。

  創立于1978年的范思哲是意大利特色奢華與時尚的象徵,其産品包括高級時裝、珠寶、手表、眼鏡、香水和家居用品等多種類別。

  有報告顯示,過去十年,外國公司已先後購買了近30家意大利奢侈品牌時裝公司,總交易額達88億歐元左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