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率團赴印度尼西亞出席人口與發展南南合作夥伴組織第23屆理事會會議並訪問斯裏蘭卡和泰國
2018-09-27 14:1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9月27日電  9月18日至2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率全國政協代表團出席在印度尼西亞舉行的人口與發展南南合作夥伴組織第23屆理事會會議,並應斯裏蘭卡議會、泰國立法議會邀請,訪問斯裏蘭卡和泰國。訪問期間,與三國政府、議會領導人和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分別會見會談。

  李斌重點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中國改革開放、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等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與三國有關組織和機構加強交流合作,為促進雙邊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三國領導每人平均高度讚賞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深化與中國的務實合作,加強本國相關機構同中國全國政協各層級友好往來,推動國家間關係向前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率團赴印度尼西亞出席人口與發展南南合作夥伴組織第23屆理事會會議並訪問斯裏蘭卡和泰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