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拿起護照説走就走 這份“免簽”指南請收好!
2018-10-03 07:0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千呼萬喚的國慶7天長假已至,都説想要出去浪,簽證是保障。還在擔憂簽證下不來、手續太繁瑣?這份最新最熱“最免簽”的出境遊指南請收好!拿起護照,説走就走,你準備好了嗎?

  歐洲

  “萬湖之國”白俄羅斯

  停留時長:不超過30天

  在眾多對中國免簽的國家中,白俄羅斯值得我們來“敲黑板”,因為中白兩國對普通護照持有者的“互免簽證協定”可謂新鮮出爐!根據這份于今年8月10日剛剛生效的《協定》,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白俄羅斯並停留不超過30天,累計停留每年不超過90天。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邊境界碑。(街景地圖截圖)

  當聽到白俄羅斯這個國家,小夥伴們是不是“白俄羅斯/俄羅斯”傻傻分不清楚?!其實,白俄羅斯位于歐洲東部平原,是一個內陸國家,與俄羅斯陸路相鄰。

  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産名錄的涅斯維日城堡。新華網記者魏忠傑 攝

  只聽説這個國度“美女如雲”?當然,白俄羅斯除了美女,還有數不勝數的美景!這裏環境幹凈整潔,民風淳樸,遊客可以漫步在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産名錄的米爾城堡和別洛韋日城堡,觀賞境內面積最大、有著獨特魅力的納羅奇湖,探索有“歐洲之肺”稱號的別洛韋日原始森林……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精彩紛呈觀魔術
精彩紛呈觀魔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4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