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希望與阿爾及利亞加強反恐合作
2018-10-07 10:0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6日電(記者黃靈 馬迪)突尼西亞總統埃塞卜西6日在會見阿爾及利亞內政部長貝德維時説,突阿兩國應加強邊境地區的安全合作,共同打擊恐怖組織。

  埃塞卜西説,加快突阿邊境地區的發展是突尼西亞的一個重要目標,對于維護突邊境地區以及整個國家的穩定具有重要作用。

  突尼西亞和阿爾及利亞從6日起舉行邊境地區省長會議,來自兩國邊境省份的官員將討論進一步加強安保與反恐方面的合作措施。

  近年來,“基地”組織北非分支“伊斯蘭馬格裏布基地組織”等一些恐怖組織在突尼西亞西部省份的山區活動,主要襲擊軍隊和警察。今年7月以來,突西部邊境地區已發生數起針對突安全人員的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2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