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林頓夫婦對話會被諷“圈錢”
2018-10-10 07:43:27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8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夫婦對外宣布,兩人將以“夫妻檔”的形式在2018年中期選舉過後展開一場“跨國跨年”的大范圍巡回宣講,屆時二人的足跡將遍及美國和加拿大共計13座城市。由于此行的盈利目的明顯,美國已有媒體調侃稱:“這可比看場球或聽場音樂會貴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日稱,根據日程安排,克林頓夫婦將于今年11月正式開啟這場巡回活動,第一站前往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

  目前,這場活動的主辦方、美國知名娛樂公司“現場國度”正極力為此次巡講造勢。據介紹,克林頓和希拉裏主要將以現場對話的形式出席13城的活動,活動主題名為“與總統克林頓和國務卿希拉裏的一晚”。活動期間,夫婦二人將講述從政期間的見聞逸事,並與聽眾探討時事、展望未來。主辦方將此輪巡講標榜為“獨一無二的對話體驗”,號稱能讓聽眾“在最前排領略美國現代歷史上的最重要時刻”。

  雖然克林頓家族的發言人拒絕透露巡講活動將為夫婦二人帶來多少收益,但美國媒體對這場活動的“圈錢”本質無不心知肚明。活動入場券的票價將根據不同城市和不同級別的座位産生較大范圍的浮動,普通票約為60美元(1美元約合6.9元人民幣)至70美元,最昂貴的VIP票價高達699美元。目前雖然還不知巡講活動的訂票情況,但主辦方選擇的場地規模都不小。以拉斯韋加斯為例,活動定于該市著名的米高梅公園劇院,場內擁有5200個座位。

  CNN調侃稱,美國“重量級”民主黨人在“退休”後似乎特別熱衷于跨州、跨國的“巡回活動”:在克林頓夫婦之前,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也宣布將在11月踏上一場遍布10城的“賣書之旅”、推介自己的回憶錄《成長之路》。這場活動的VIP套票價格高達2500美元。(高文宇)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獵鷹9”火箭成功發射阿根廷衛星
“獵鷹9”火箭成功發射阿根廷衛星
青海長江源村:團結奮進譜寫幸福生活新篇章
青海長江源村:團結奮進譜寫幸福生活新篇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8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