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邁克爾”對美國東南沿岸各州造成大面積破壞
2018-10-11 15:1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1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4級颶風“邁克爾”10日從美國佛羅裏達州北部沿海地區登陸後,狂風和暴雨給美國東南沿岸各州帶來大面積破壞,佛羅裏達州1名男子被刮倒的樹砸中身亡。目前“邁克爾”已減弱為熱帶風暴。

  美國能源資訊管理局通報説,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0日18時,佛羅裏達州約有38.8萬用戶失去電力供應,鄰近的佐治亞州和亞拉巴馬州也分別有4.6萬和4.5萬用戶停電。隨著風暴移動,受停電影響的用戶預計將持續增加。

  美國媒體報道説,“邁克爾”對佛羅裏達州巴拿馬城造成了大面積破壞。折斷的樹枝、被連根拔起的樹木及散落的電線隨處可見,有的房屋屋頂被風掀起或者被刮倒的樹木砸壞。

  美國國家颶風研究中心發布通報説,“邁克爾”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美國東部時間11日零時,“邁克爾”風暴中心位于佐治亞州梅肯市西南偏南45公里處,風速為每小時115公里,正以每小時28公里的速度向東北方向移動,穿過南卡羅來納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後,12日將返回大西洋。

  “邁克爾”10日中午以接近5級颶風的強度從佛羅裏達州北部沿海地區登陸,帶來風暴潮、狂風和暴雨。“邁克爾”是近一個月來登陸美國本土的第二個大西洋颶風。9月中旬,1級颶風“弗洛倫斯”從美國東海岸的北卡羅來納州登陸,緩慢掠過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造成至少51人喪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颶風“邁克爾”對美國東南沿岸各州造成大面積破壞-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4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