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舉辦領事工作進校園、進商會活動
2018-10-11 19:43: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1日電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10日在喀布爾大學孔子學院舉辦“領事工作進校園、進商會”活動,提醒在阿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風險防范意識。

  使館領事部主任何明在當天的活動中向同胞們詳細介紹了使館領事證件服務方面的最新便民、惠民措施。

  何明感謝同胞們為促進中阿關係發展所做的貢獻,指出當前阿安全形勢依然嚴峻,提醒在阿同胞密切關注使館發布的安全預警,時刻繃緊安全之弦,遇到急難險重問題時要與使館及時溝通。

  喀大孔子學院師生、華商協會代表等二十余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大家紛紛感謝使館長期以來對在阿中國同胞的悉心關懷,並表示要努力提高在阿日常安全防范意識和能力。

  阿富汗近年來安全形勢不容樂觀,綁架、襲擊事件時有發生。據何明介紹,由于安全局勢持續動蕩,在阿中國公民已經由幾年前的上千人減少到360人左右,嚴格做好針對各類威脅的日常安全防范工作不容疏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