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新政府首次改組內閣
2018-10-11 21:5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0月11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11日批準現任首相奧馬爾·拉扎茲改組內閣。

  根據改組方案,內政、外交、財政、計劃與國際合作等關鍵職位的大臣均留任,原有6個部委整合為3個,成立新的教育部、青年和文化部、農業和環境部。原高等教育部、青年部、文化部、農業部、環境部等10個部委大臣去職。

  當天晚些時候,新任命的內閣大臣在位于首都安曼的王宮宣誓就職。

  這是奧馬爾·拉扎茲今年6月被任命為首相並組閣之後進行的首次內閣改組。6月4日,由于政府出臺的所得稅法案引發民眾不滿及社會動蕩,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解散前任首相穆勒吉為首的內閣,委任拉扎茲為新首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中國助力升級約旦公路運輸“動脈”
      新華社安曼9月30日電(記者林曉蔚)中國與約旦政府9月30日在安曼就約旦薩勒特公路升級改造項目舉行換文簽署儀式。
    2018-09-30 21:21:17
  • 專訪:中國之旅必將收獲滿滿——訪約旦王後拉尼婭
    約旦王後拉尼婭即將赴中國杭州參加定于9月5日舉行的2018年全球XIN公益大會,臨行前她接受了新華社記者的獨家專訪。她表示,她對此次中國之行充滿期待,相信必將收獲滿滿。
    2018-09-04 09:37: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4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