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一集會現場遭爆炸襲擊 至少12死32傷
2018-10-13 20:0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3日電(記者代賀 哈利姆)據阿富汗當地媒體13日報道,北部的塔哈爾省一集會現場當天遭遇爆炸襲擊,至少12人死亡、32人受傷。

  據阿富汗黎明新聞網站報道,襲擊發生在羅斯塔格地區,由一輛安裝在摩托車上的爆炸裝置引發,目標是當時現場參加國民議會選舉活動的人群。

  當地警方消息人士當天對新華社記者説,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3時30分左右,目前傷者已被送到附近醫院,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警方已封鎖現場,開始對事件進行調查。

  阿富汗將在本月20日迎來國民議會選舉。塔利班組織日前曾發表聲明,威脅將在選舉期間針對特定目標展開襲擊。本月2日和9日,阿富汗東部的楠格哈爾省和南部的赫爾曼德省各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嚴重人員傷亡。

  阿富汗安全部門近期已加強各地安保措施,以保障選舉順利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70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