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媒:委內瑞拉女孩熱衷選美 不惜利用雙重國籍代表他國參賽
2018-10-14 09:31:2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西媒稱,成千上萬有實力成為選美皇后的委內瑞拉美女移民海外,其中有數十人正在尋求代表她們的新國家參加國際選美比賽。

  據埃菲社10月7日報道,僅在今年就已有10名委內瑞拉女性代表其他多個國家參加選美比賽。她們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雙重國籍,這是委內瑞拉民眾的普遍做法。

  報道稱,出生在委內瑞拉的4名年輕女性將分別代表智利、葡萄牙、秘魯和西班牙參加國際選美比賽。這些美女的父親或母親一方是其代表“新國家”的公民。這些女孩擁有“委內瑞拉小姐”的天生麗質,這能幫助她們在自己的第二故鄉贏得選美冠軍。豐富的“美女資源”使委內瑞拉這個石油生産國變成了“選美皇后工廠”。委內瑞拉全國選美大賽是數百萬人最期待的年度盛事。

  報道稱,雖然在過去40年中,已經有一些委內瑞拉美女代表其他國家參加選美比賽,但今年這一人數超過了過去40年中的平均水準。

  “我認為隨著時間流逝、移民女孩們達到成年年齡,這種現象將更普遍,”娛樂記者奧蘭多·蘇亞雷斯表示。在過去30年裏,蘇亞雷斯一直在從事選美比賽的相關報道。

  蘇亞雷斯説,委內瑞拉女孩們“頭腦中都有一種想法,都認為自己的美貌足以贏得選美皇后的桂冠”,這反映了這個國家對“委內瑞拉小姐”的狂熱癡迷。委內瑞拉至今已誕生了7名“環球小姐”、6名“世界小姐”、7名“國際小姐”、兩名“地球小姐”和另外10名其他國際選美比賽的冠軍。

  因此,大批在委內瑞拉出生的年輕女性希望在“第二故鄉”實現自己參加國際選美比賽的夢想。女記者安德烈婭·迪亞斯就是其中之一。迪亞斯在她父親的祖國智利找到了圓夢的機會。

  “智利是我的國家,我將向人們展示我們智利人的素質”,迪亞斯在社交媒體上寫下了這些話,但她也提到自己的根在委內瑞拉。

  智利全國選美大賽的冠軍最終在迪亞斯和她的“雙重同胞”薩比娜·阿烏馬達之間角逐産生,後者是第一個入圍決賽的選手,被稱為“委內瑞拉-智利人”。

  與此同時,傑茜卡·魯索在其母親的祖國秘魯獲得了代表秘魯參加“地球小姐”比賽的資格。她將在馬那瓜迎戰她的同胞、代表委內瑞拉角逐“地球小姐”的迪亞娜·席爾瓦和同樣來自委內瑞拉但將代表西班牙參賽的卡羅琳娜·哈內。

  魯索表示,參加這些比賽“是我們委內瑞拉女孩從小就懷有的夢想”。而哈內在西班牙找到了“打開通往夢想之門”的“鑰匙”。

  報道稱,上述這些美女都沒有參加過“委內瑞拉小姐”選美大賽。而卡拉·羅德裏格斯·德弗拉維斯曾在2011年參加過該比賽。德弗拉維斯今年將代表葡萄牙參加“世界小姐”大賽。(編譯/田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70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