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敘邊境賈比爾-納西卜口岸將重新開放
2018-10-15 02:2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0月14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朱馬娜·格內馬特14日説,連接約旦北部賈比爾與敘利亞南部納西卜的邊境口岸將在15日重新開放。

  格內馬特在聲明中表示,約旦與敘利亞相關人員當天在賈比爾-納西卜口岸舉行會晤,並就重新開放口岸的技術細節達成一致。聲明説,重開該口岸關乎約敘兩國經貿往來,意義十分重要。

  賈比爾-納西卜口岸是約旦與敘利亞直接貿易往來的主要通道,也是中東地區最重要的陸路口岸之一。

  由于敘利亞內戰,約旦于2015年關閉賈比爾-納西卜口岸。今年7月,敘政府軍從反對派武裝手中收復該口岸,並為重新開放口岸做了大量準備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55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