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進博會將對世界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訪英航高管范蔚藍
2018-10-15 12:5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14日電 專訪:進博會將對世界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訪英航高管范蔚藍

  新華社記者溫希強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向世界主動開放市場的又一重要舉措,將對世界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英國航空公司(英航)大中華及菲律賓地區執行總裁范蔚藍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范蔚藍表示,中國經濟已由高速增長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目前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將會在未來幾十年中繼續成為世界經濟的主要推動力。

  根據中國國家旅遊局發布的數據,2017年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總數達1.3億人次,比上年增長7%,成為全球第一大出境遊客源國。

  范蔚藍認為,中國對未來全球航空業的發展至關重要,同時中國也是英航的重要市場。

  “我們對中國旅遊市場的未來充滿信心,相信中國市場會為英航提供更大的機遇。中國是我們全球商業藍圖的重要部分,我們致力于成為中國旅客前往英國和歐洲的首選航空公司。”

  范蔚藍介紹,英航開通香港航線已經80多年,為中國內地提供服務將近40年。英航目前每天有1個航班由北京出發以及每周10個航班由上海出發直飛倫敦,為前往英國和歐洲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選擇。

  她表示,一直以來,英航在不斷改善公司的産品和服務,為中國旅客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務。“例如,我們改善了機上的中西風味膳食,推出了中文版機上雜志,還在倫敦希思羅機場增加了普通話客戶服務人員,致力于為中國旅客提供更貼心的定制化服務”。

  她説,英航計劃未來5年投資45億英鎊(約合59億美元)用以提升旅客體驗,包括部署高品質的WiFi連接、在每一個座位上安裝插座、為128架長途客機安裝新內飾以及引進72架新客機等。

  “毫無疑問,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會為英航帶來巨大裨益。我們非常榮幸能參與此次盛會,成為全球經濟、貿易和文化合作的推動者之一。”范蔚藍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