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裏夫婦“空中驚魂” 飛機遭雷擊
2018-10-15 07:40:19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王室夫婦上演‘ 空中驚魂’!”英國媒體日前披露,大婚不久的哈裏王子夫婦上月遇險:二人搭乘的豪華客機在高空被閃電擊中,飛機險些失去導航能力。所幸飛機最後平安降落,未造成人員傷亡。

  英國《星期日郵報》14日稱,這起危險事故發生在上個月21日。當天,哈裏王子夫婦乘坐一架豪華客機趕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出席活動。在飛行途中,客機遭遇雷擊,機身承受了3000萬伏的電壓。更為兇險的是,閃電擊中了飛機的頭錐部,距離雷達導航係統僅數寸之遙。據知情人士透露,事故發生後,這架飛機停飛9天,接受全面的檢修和故障排查。受維修影響,負責哈裏王子此行的某瑞典航空公司不得不從斯德哥爾摩另派一架客機。

  英國《太陽報》説,哈裏王子夫婦此行是為出席英國蘇荷館連鎖酒店創辦人尼克·豪斯55歲的生日宴會。據説該連鎖酒店的顧問之一馬庫斯·安德森不僅是王妃馬克爾的“男閨蜜”,還是哈裏和馬克爾牽線搭橋的“關鍵先生”。

  馬克爾成為英國王室成員後,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輿論關注。這位新晉王妃一直在不斷創造話題。上周末,馬克爾同丈夫重返溫莎城堡時,僅僅因為穿了一件略顯寬鬆的外套,馬上就被“眼尖”的網民認定“懷上了王室寶寶”,還引發了一場大規模的討論,甚至令社交媒體一度陷入“崩潰”。有情感專家對《星期日快報》“辟謠”説,馬克爾應該沒有懷孕,她和哈裏的“蜜月期”還沒過。不少人猜測,哈裏王子至少要3年後才會當爸爸。(高文宇)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710551